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营管理 > 正文
教你如何找网上女装代理货源?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23 13: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什么是好货源?货源不管你是代理什么,只要符合以下要求你就可以代理

韩国SZ(gulonsma)

1、货源商的网站有备案,并备案信息是真实的;

2、货源商的商品是实物拍摄的;

3、售前询货服务好,回答及时,语气温和,并可以用电话询货;

4、有较合理的退换货条款,并会根据代理的实际情况来理解代理商而调整售后服务条款(这个只能在代理后有了第一单才可以发现,你也可以代理后试试他们的售后服务);

5、其实收费有收费的好处,免费有免费的好处,问题是你多看些商家,对比下这个收费的商家的商品有没有其它相同商品的商家,如果有就先免费的,如果就独此一家那最好,可以代理,但要花较多的时间来调查。

6、在网上搜索不到该商家的不良记录和投诉,多在一些群里问下,多加些群。

7、还有一些卖家找货源都是喜欢到什么问问了、百度知道了提问一些找货源问题,想让商家主动找自己,其实这样肯定是大错特错的,好的货源是没有人在那里给你推荐或介绍的,就算有基本上也都是货源商自已在做广告,正确的找货源是到一些货源商常去的网站(www.sz-k186.com)上去找,然后多家对比后才能确定,不要看中哪一家马上就去代理,这是大错特错,我们虽找不到最好的,但一定要找到相对更好的来做。

以上是我粗略的想法,我也只是想把一些好的想法和大家一起分享,希望对一些朋友有帮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