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娇兰诗蔓释放瞬息万变的魅力迷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8 15: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韩国SZ(gulonsma)

春夏秋冬的更替,像海浪一样汹涌出现一股股时尚潮流,而女人则是这时尚潮流中最痴迷、最疯狂的追逐着。女人的钱袋被时尚打开,女人的衣柜被时尚装满,女人永远缺少一件衣裳。生命不息,渴求不止!就这样孕育了一个巨大的市场,就这样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商机,就这样让经营女装的人从这里走进了财富的殿堂。
卸下华丽的言词/褪去精心包装/纤秀的轮廓造型/柔和的色彩搭配/典雅含蓄/温柔婉约/低调的奢华/高调的品味/娇之美/兰之贵/诗之意/蔓之生机
娇兰诗蔓女装融诗人的激情与艺术的创意于一体,以都市女人在着装上与众不同的心灵渴望与时尚的追求为动力,把精神的愉悦和文化的内涵完美融汇成最时尚、最耀眼的闪光点,游历在明快、鲜亮、娇媚、俏皮的时尚色彩中,精致、精美、风雅、风韵,表现出高品味的成熟精神,在张扬浪漫情怀中,演绎着简约、流畅、韵色的品牌风格。个性而不张扬,经典与灵魂的融合,诠释着都市女性的美丽与自信。在自由灵活搭配的创新中,展示出韵色品牌女装梦幻般的魅力,这就是韩国韵色品牌女装的精神:低调的奢华、高调的品味!
风格定位:韩版时尚职业淑女装
目标群体:大、中、小城市18-35岁都市女性
价格定位:春夏装230-880 秋冬装380-3200
强势的广告宣传:Gulonsma娇兰诗蔓女装以强大的经济实力作后盾,在全国最有影响力、号召力的各大电视频道、各大网站常年投放广告,以国际服装博览会为依托,强势宣传Gulonsma娇兰诗蔓品牌,提高其知名度,刺激终端消费,让各经销店受惠于巨额广告带来的商机与人气。
欢迎您来电咨询公司加盟代理政策,我们诚心为您服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