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娇兰诗蔓开服装店进货全记录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11 17: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我还是初中生时,我就想让我们这个城市的大部分的人都认识我,尽管我是个女生,但在我幼小的心里一直就有着这么个梦想,现在成熟了,30多岁了,也有自己可爱的宝宝了,不再那么幼稚梦想不再那么不切实际,但是不想庸庸碌碌过一辈子。

尽管我做生意已经有十年了,,真正做服装才两个月。刚刚接受店铺是八月,装潢好八月底,货很难进,我怕进夏装会压货,进了秋装,9月22日中秋节前几乎没生意,我真晕了,投资了十几万,一天只卖几十块,真让人受不了。

不过在中秋节那阵把前三批进的货卖了不少,担仍然有些货很难买。

这期间有朋友带我去进了一次货,卖的还不错,所以我国庆节之前仍然在朋友介绍的那家进货。直到前几天有个朋友介绍我去另个市场拿货,我才发现,服装的炒货太厉害了。

我先前进货的卖家都是在我新去的市场拿的货,再转手卖给我,一件打底衫加了7到8块钱,一件外套至少都加了15块左右,我真是有点晕,不过还不错,比有的商家好多了,有的衣服是直接对倍利润对外批发。比如一件马甲,我上次拿货时65,这次在新市场只要35。而我上次拿的马甲只卖了100块。到不是觉得钱挣少了,只是觉得买我马甲的人吃了亏。我做生意本着薄利多销,可一旦我自己都拿不到便宜货那怎么才能做到薄利多销呀。

我这次进货采取了多比多看多记的方法,我特意带了个小本本,边看货便问价格,边记住门牌,但不拿货,等把市场逛完了再把我记录的那几家给跑一遍,再拿货。

这次拿货之前我在衣酷也看了好多时候,但是一直都没拿过货,害怕质量和自己想的不一样,还有就是不是我店里的风格。不过我在有个帖子上看见一款毛衣,这次进回家,一天就卖了6件,我当天就让人又给我发货了。嘻嘻还是很感谢衣酷的。

我上面写的只是自己进货的小经验,希望对一些新手有帮助吧

韩国SZ(gulonsma)

专营欧韩时尚女装服饰,包括潮流女装、配饰及包包等。公司拥有国内外优秀的设计师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专业的营销队伍,在追求产品种类多元化、单一品种精致化的同时,公司采用多样化的经营方式,包括实体加盟,代理,产品热销国内外市场。

品牌:娇兰·诗蔓Gulonsma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