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经典时尚女装娇兰.诗蔓诚邀全国实力加盟与代理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1-11-03 14: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韩国SZ(gulonsma)

公司介绍
本公司成立于2007年,经过艰苦卓绝的奋斗与积累,本公司现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设计,
生产,销售,品牌特许加盟经营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服饰公司;公司旗下品牌“蜜西娅Missthea”、“天炫TIANXUAN”、“娇兰诗Gulonsma”,在坚持品牌优良,工艺考究,现代管理,精诚协作为发展原则的前提下,以实体店特许经营、网络销售,
加盟商特许经营为主要渠道,销售网络遍布东南亚各国。本公司正成为行业时尚女装一颗闪亮的新星。
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技术人才,先进的生产配套设施,并以独特的创意,对每项细节坚持尽善尽美,精益求精。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将渠道创新放在首位。
作为第一批从事电子商务销售的服饰企业,2008年尾我们又创新为集实体销售、网络与杂志三者完美结合的全新商业模式——三维营销商业模式。
主要经营:女装

品牌介绍

“娇兰.诗蔓”品牌定位:
复古而精致,时尚不夸张,内敛的柔美,迷恋英伦,沉浸新浪漫风格,是时尚的,年轻的,柔美的,浪漫的,易于搭配的;娇兰.诗蔓”为他们带来了即柔和又不软弱;既职业又不刻板;既性感又不张扬的着装理念,满足上班;约会;PARTY;度假,甚至休闲运动等都市生活的各个层面,无论何时何地永远都是最靓丽;最具个性魅力的亮丽。

品牌文化:乐观进取,勇于创新

品牌个性:独立自信,热爱生活,追求时尚。

产品理念:提倡时尚,自信都市化的着装方式,追求高品位,独特自我的国际化服装文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