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高尔普休闲装亮相2011CHIC 享受品味生活方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01 14: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高尔普服饰有限公司即南方服装有限公司,位于中国休闲服装名城——石狮,主要以男士时尚休闲服饰为主导,本次参加2011CHIC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展馆号:E2:休闲装;展位号:E2226

高尔普 - GOLDPOOL

GOLDPOOL(高尔普)品牌标识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手掌印迹图形、英文“GOLDPOOL”和中文“高尔普”。GOLDPOOL(高尔普)为提升品牌标识的识别性,分别对这三部分标识进行了独立的注册。

其中,手掌印迹图形代表了GOLDPOOL(高尔普)开拓创新、个性自我、追求自由的品牌精神,及其独有的美国文化。

英文“GOLDPOOL”缘自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期奥斯卡金像奖影片《GOLDPOOL》中文译为“金色池塘”。为沿续了影片中舒适、休闲及不修边幅的美国文化生活,使用“GOLDPOOL”作为英文标识,体现了高尔普产品以享受自然、休闲生活为主导的设计理念;体现了美国文化特有的粗犷、率真与阳刚;更体现了美国西部文化所沉淀下来的勇敢、无畏、热情和享受自由的精神。

中文“高尔普”为“GOLDPOOL”的英文发音直译,表示GOLDPOOL(高尔普)以中国市场为基点,矢志于引领中国时尚休闲男装领域。

手掌印迹图形和英文“GOLDPOOL”的标识组合在视觉表现上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在同类产品中有较大的视觉差异化,更体现了高尔普产品注重个性、注重品味、注重内涵的特征,与高尔普市场定位中的消费群体,他们所追求的强调自我意识、卓而不群和勇于进取、享受个人成就的心理状态形成共鸣。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DICKIES 卫衣季 玩转美式精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