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全新蜕变 高尔普惊艳CHIC2012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02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在北方城市的商场经常看到高尔普品牌,你们对西北市场有怎样的规划?”、“你们的产品很有特色,主要分为哪几个系列?”在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以下简称服博会)上,这样的问题让高尔普的团队应接不暇。

结束了四天的热闹,服博会落下了帷幕。20年的沉淀,第20届的服博会迎来了它最为热闹的一届;多年的酝酿,连续第六年参展高尔普休闲男装品牌也在这一届服博会上掀开了它最辉煌的一页。

经过3年的积累、酝酿、调整、转型、蜕变,高尔普成为了本届服博会上一颗闪耀的明星。借力服博会舞台,高尔普展现了全新的面貌;走过服博会,高尔普更将以全新的定位、全新的形象、全新的产品,开启了全新的征程。

高尔普 - GOLDPOOL

“精致、优雅”惊艳服博会

作为中国乃至世界服装业的“风向标”,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迎来了它 20 岁的生日。在这个国内服装行业的最高舞台,已经连续 6 年参展服博会的高尔普,再次成为了业界关注的焦点。

据悉,在此次服博会上,高尔普吸引不少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他们多数是服装行业的渠道商,或来自百货系统,或代理服装品牌。“在国内市场,时尚休闲板块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板块,而高尔普所面对的都市时尚人群更是现在中高档消费的主流。”展会现场,来自江苏的陈先生已经代理某商务休闲男装多年,他告诉记者,此次来服博会上看品牌主要也是想物色一两个比较有潜力的时尚休闲男装加盟,“高尔普的终端形象和产品都很具看点,切入了细分市场。”

对此,高尔普营销总监卢晓江表示,此前三年,高尔普就这一股都市新族群的新需求。开始逐渐调整产品风格,并最终在探索 3 年之后,将产品风格精准定位为“精致、优雅”。

“高尔普就是要走一条不同寻常的路,从窄门中走出自己的风格。”卢晓江表示,目前国内比较知名的时尚男装普遍太过于张扬、个性,而商务休闲男装则太过于沉稳。高尔普经过三年的市场探索,不断磨合产品风格,最终捕捉到了一种“精致而优雅”的风格,这将是都市精英人群在职场、社交、派对等多种场合之下都能表达自己的着装。“它端庄而不失朝气、内敛而不失张力、低调地彰显优雅的品质感。”卢晓江如是表述。

在服博会上,高尔普全新出炉的新产品,另不少业内人士都颇感惊艳。无论是面料还是款式、工艺,都非常考究。正如一位在现场的加盟商所说,“高尔普的服装,就是让人穿上了不想脱下来。”

展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客商纷纷在高尔普的展位上驻足,其中不少人从被产品吸引,到深入与高尔普的营销团队沟通,再到认同高尔普的运作思路,最终成为了高尔普的意向加盟客户。

全新蜕变 高尔普惊艳CHIC2012

全面蜕变 开启新征程

此次展会造势、招商效果这么好,除了是借服博会 20 年之势外,高尔普此前三年的积累沉淀也成就了今日之辉煌。

据悉,高尔普自三年前,经过了严谨的市场论证后,开始酝酿转型。三年间,高尔普不断调整产品定位,巩固原有市场渠道,开拓新市场领域,实现了全面蜕变。

全新蜕变 高尔普惊艳CHIC2012

卢晓江表示,高尔普今年将进一步在渠道模式上进行变革并大手笔“开疆拓土”。据悉,为了进一步让加盟商做大做强,高尔普将在单店加盟的基础上,加大对区域代理的扶持力度,打造 20 个标杆区域代理商,并着重发展辽宁、陕西、四川等地的区代,以辐射带动周边区域。

而在直营板块上,高尔普将继续整合办事处,加强分公司建设,重点发展北京、湖北、华东、福建等地。据悉,去年高尔普耗资数千万元构建直营体系,包括整合各地办事处成立分公司,以及开设了百家直营店。“我们在全国一二线城市中选择了重点区域,在其主流商圈布点开设大店,抢占战略制高点,以此辐射带动周边区域。”卢晓江表示,北方市场的重点在商场,高尔普在商场渠道方面已有多年坚实基础;而南方市场重点在地铺,在这百家直营店的带动下,高尔普的南方市场也得到了迅速开拓。

一方面是“开疆拓土”,另一方面则是“精耕细作”。卢晓江透露,今年,高尔普将全力提升终端销售业绩,“我们将引进一家国内顶尖的零售外辅机构,通过单店督导、实地代教等方式,在全国各区域终端开展零售培训,全力协助终端提升零售业绩。

此外,在 2012 市场发展规划发布中,高尔普第四代终端的全力推广,也将成为高尔普未来工作的重点。高尔普市场部经理林思校表示,高尔普第四代终端是高尔普转型之后推出的标准终端,随着高尔普新定位的全面树立,新的终端形象将充分展示高尔普精致、优雅的新定位。

全新的定位、全新的形象、全新的产品,高尔普即将开启了全新的征程。迎风而上,高尔普必将掌领时尚休闲男装的一片天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