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时尚黑马高尔普即将闪耀CHIC 展现精致优雅全新定位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13 15: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月8日,高尔普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拉开了序幕。精心打造的系列产品、全新定位的市场策略,在经过3年的探索打磨之后,高尔普成功转型。今年,高尔普更迎来品牌的全速发展阶段,“掌领12”,更将掌领未来。

在即将召开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简称CHIC)上,作为连续6年参加服博会的“老面孔”,高尔普现在正全面备战服博会,届时将以崭新的面貌,再次引爆服博会,“掌领”服博会时尚新品位。

高尔普 - GOLDPOOL

(1)聚力引领品牌发展新高度

“市场规划力、商品吸引力、营销引爆力、人才凝聚力。”在高尔普营销总监卢晓江的高尔普2012营销战略发布中,高尔普全新提炼的四种力量,指明了高尔普今后发展的方向。

卢晓江表示,高尔普今年将进一步在渠道模式上进行变革并大手笔“开疆拓土”。据悉,为了进一步让加盟商做大做强,高尔普将在单店加盟的基础上,加大对区域代理的扶持力度,打造20个标杆区域代理商,并着重发展辽宁、陕西、四川等地的区代,以辐射带动周边区域。

而在直营板块上,高尔普将继续整合办事处,加强分公司建设,重点发展北京、湖北、华东、福建等地。据悉,去年高尔普耗资数千万元构建直营体系,包括整合各地办事处成立分公司,以及开设了百家直营店。“我们在全国一二线城市中选择了重点区域,在其主流商圈布点开设大店,抢占战略制高点,以此辐射带动周边区域。”卢晓江表示,北方市场的重点在商场,高尔普在商场渠道方面已有多年坚实基础;而南方市场重点在地铺,在这百家直营店的带动下,高尔普的南方市场也得到了迅速开拓。

一方面是“开疆拓土”,另一方面则是“精耕细作”。为此,高尔普将积极整合内外部资源,进一步完善此前成立的高尔普零售商学院。卢晓江透露,今年,高尔普将全力提升终端销售业绩,“我们将引进一家国内顶尖的零售外辅机构,通过单店督导、实地代教等方式,在全国各区域终端开展零售培训,全力协助终端提升零售业绩。

此外,在2012市场发展规划发布中,高尔普第四代终端的全力推广,也将成为高尔普未来工作的重点。高尔普市场部经理林思校表示,高尔普第四代终端是高尔普转型之后推出的标准终端,随着高尔普新定位的全面树立,新的终端形象将充分展示高尔普精致、优雅的新定位。

时尚黑马高尔普即将闪耀CHIC  展现精致优雅全新定位

(2)酝酿三年成功转型 精致优雅全新定位

2012年,对于高尔普而言,是不平凡的一年。

作为石狮第一家转型做时尚休闲的男装品牌,2004年高尔普便极具前瞻性地把握住了都市年轻人群将成为消费主流的这一趋势。当年,独树一帜的水洗牛仔风格使高尔普迅速占领全国一二线城市主流商场。

到了2009年,仍旧是凭借对市场的先知先觉,在经过严谨的市场论证之后,高尔普再次捕捉到了这一股都市新族群的新需求。此后,高尔普逐渐调整产品风格,并最终在探索3年之后,将产品风格精准定位为“精致、优雅”。

“高尔普就是要走一条不同寻常的路,从窄门中走出自己的风格。”卢晓江表示,目前国内比较知名的时尚男装普遍太过于张扬、个性,而商务休闲男装则太过于沉稳。高尔普经过三年的市场探索,不断磨合产品风格,最终捕捉到了一种“精致而优雅”的风格,这将是都市精英人群在职场、社交、派对等多种场合之下都能表达自己的着装。“它端庄而不失朝气、内敛而不失张力、低调地彰显优雅的品质感。”卢晓江如是表述。

高尔普研发部经理吴君华介绍,高尔普2012秋冬全新的产品系列大量运用了高端羊毛面料、轻薄羽绒面料等新材质,并通过水洗工艺的处理让面料的光泽感显得更为内敛,而大胆的色彩碰撞、新潮的插皮拼接则让新一季产品更显时尚。

时尚黑马高尔普即将闪耀CHIC  展现精致优雅全新定位

(3)时尚黑马即将闪耀CHIC

步入3月,作为中国乃至世界服装业的“风向标”,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即将迎来它20岁的生日。对于这个国内服装行业的最高舞台,已经连续6年参展服博会的高尔普,也正整装待发,欲借此机会再次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经过不断设计完善,高尔普这一两年推出了极具现代感的第四代终端形象风格,并逐渐在全国终端普及。此次登台服博会,高尔普再次在第四代终端形象风格的基础上融入更为时尚、更为前沿的设计理念。在外观上大胆创新,展现了时尚、大气的风格,而展馆内部则通过细节体现品质感。160平方米的大展台,尤其是巨大的LED 炫彩玻璃,必将使其成为服博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历经三年的探索沉淀、精心打造的系列产品、全新定位的市场策略、值得期待的全新形象,高尔普必将再次闪耀CHIC!

高尔普与您相约2012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休闲馆E2223,期待您的到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