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品牌男装高尔普2012春夏产品订货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24 15: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GOLDPOOL“掌领12”暨2012春夏产品订货会将于8月24日至26日在总公司隆重举行!请各位于8月24日(农历七月廿五)12:00前在石狮柏莱酒店报到。为合理优化订货会日程,本次订货会公司将于24日晚在柏莱酒店召开营销会议,同时举行2012年春夏新品动态秀等活动。届时请伙伴们准时抵达会场!请伙伴提前做好出行时间安排及相关参会准备工作。诚挚期待伙伴们的到来!

高尔普 - GOLDPOOL

GOLDPOOL(高尔普)立足于不受世俗约束的美国西部文化背景,以独立创新的个性设计为基调,加之具有美国西部风尚的人文气质和工艺细节的经典融合,GOLDPOOL(高尔普)成为时尚休闲服饰品牌中极具创新精神和个性品位的代表。

GOLDPOOL(高尔普)的创作灵感来源于不受世俗规范的美式西部风格,并在设计中巧妙地将具有西部文化的人文气质和工艺细节融入其中。品牌蕴涵着丰厚的美国西部牛仔文化特征,承载了对新一代时尚年轻人的希翼与幻想,表达着充满遐想和自我创新精神的品牌主张。

品牌男装高尔普2012春夏产品订货会即将召开

GOLDPOOL(高尔普)的设计风格呈现给人的是一种热烈纯粹、个性独立且极具品位感的穿着体验,通过勇于突破、大胆创新的品牌理念,倡导当代的年青人不要做潮流的追随者,而是要以自己独到的视角来审视潮流,从中提取流行元素,塑造属于自己的个性风格。

GOLDPOOL(高尔普)产品系列主要由三大部分构成:简约怡然、自信洒脱的怀旧休闲系列;个性鲜明、自由纯粹的个性休闲系列;粗犷硬朗、狂放本色的经典休闲系列。

GOLDPOOL(高尔普)设计沿袭了一贯的“本色、狂放、独立、勇敢”的作风,以“享受自然,休闲生活”为灵感和设计思路。GOLDPOOL(高尔普)的设计师在剪裁上主要体现出年轻、活力与激情四射的特性。色彩上,采用明亮、多彩的色系与纹理,带来浓浓春意,也强烈表达出年轻人的心情与状态。同时也用一些辅助色土黄色与深咖啡色,标志着平静、锋芒内敛的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