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琪屋力掀童装时尚热潮 引发媒体高度关注报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0-12-31 17: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0年12月26日,卡琪屋童装举行江南西新店剪彩典礼。庆典仪式现场,得到了区领导、童装协会、少儿文化传播机构等各单位高层领导的高度重视,活动受到多家家媒体高度关注。广东电视台,中国品牌童装网,童装知名品牌网,中国服装网,中国丽人网,南方都市报等媒体纷纷到场采访。

开业典礼活动11点开始,结合走秀+舞蹈表演,历时一个半小时,盛况在人流如织的步行街引起极大的轰动。在接受广东电视台《一品风尚》栏目的专访中,卡琪屋总经理倪聪景先生表示:“今天,是卡琪屋公司江南西新店新店开业,同时,本月内卡琪屋有5家新店,广州珠江新城CBD店,北京路天河城百货店,深圳南山店,海南澄迈店,东莞清溪店陆续开业。卡琪屋,经过近10年童装制造经验和品牌化运营,卡琪屋童装的设计理念和工艺水平代表着国际先进水平。各大媒体见证了卡琪屋童装的表现并对我们的前景投下信心一票,卡琪屋童装发展之路将越迈越宽。”

到访的媒体表示,他们是冲着卡琪屋童装的“设计第一、品质第一、服务第一、销量第一”的行业知名度而来的。升级后的卡琪屋童装产品设计、店面氛围更上档次,引领时尚童装潮流。从刚起步至今,卡琪屋童装在不断地创新、不断地突破,多样性的创意设计和面料运用,给消费者健康环保、时尚流行的审美体验。

卡琪屋品牌,始终以顾客和加盟商为中心,以提高生活品位为宗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优异的品质和独具的风格,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拥有广泛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目前,卡琪屋品牌的加盟专卖店已遍布除港澳、台以外的所有大陆省会、直辖市、自治区,开业专卖店突破600家。而且还加速继续向全国扩张,被公认为是今年发展速度最快的童装品牌。

卡琪屋

卡琪屋力掀童装时尚热潮  引发媒体高度关注报道

卡琪屋力掀童装时尚热潮  引发媒体高度关注报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