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国际男装品牌VJC 深圳KKMALL新店隆重揭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0-12-20 15: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国际品牌VJC男装以全新店面形象亮相深圳KKMALL,秉承VJC时尚、优雅的国际品牌风范,VJC男装的新店设计与装饰不断给成功男士以新的惊喜。

威杰思-VJC

KKMALL位于深圳市罗湖菜屋围金融中心商圈核心位置,是集购物、美食、IMAX影院、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国际时尚精品购物中心,国际品牌VJC男装的入驻,与KKMALL的高端时尚定位相得益彰。

国际男装品牌VJC 深圳KKMALL新店隆重揭幕

国际品牌VJC男装结合KKMALL高端时尚定位和环境设计,专门为新店进行了环境和陈列设计,在传承VJC欧洲文化背景基础上,VJC店面设计师考虑到中国成功男士的审美倾向,将欧洲经典元素与现代时尚设计融合。在大面积的黑玻装饰中,以欧洲经典的橡木作为点睛元素,将现代和经典完美融合,再辅以亚克力LED灯光、金属货架、金色的橱窗背景,营造了神秘、优雅、时尚的卖场气氛,充分体现了VJC国际品牌的时尚风范,与成功男士的高雅品位相呼应。

国际男装品牌VJC 深圳KKMALL新店隆重揭幕

VJC店面整体展现的是优雅、时尚和舒适的氛围,VJC男装采用壁柜悬挂的摆放方式,让顾客感觉是在自己的衣橱中挑选满意的服饰,可以随手拿自己感兴趣的衣物,消除了传统摆放压抑和距离的感觉。店面中间别出心裁的屋顶悬挂衣架上的服饰陈列,在方便顾客挑选货品的同时,给顾客随心所欲的自在感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