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VJC男装2012秋冬“自由生活—米兰之旅”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09 15: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VJC男装2012秋冬以”自由生活—米兰之旅”为理念,延续2012春夏追求自由、大胆革新的时尚足迹,带我们走进已有2000多年历史的意大利时尚之都—米兰,感受历史和现代的交融所创造的时尚奇迹,带我们享受,米兰这个时尚之都里变化的时尚和不变的生活。

威杰思-VJC

VJC男装2012米兰之旅展现了米兰的美丽景色和人们的生活状态:维多利亚二世拱廊,充满现代与古典的交融;DUOMO大教堂,华丽而肃穆;而徜徉于街边的露天咖啡馆,可以慵懒又随意,就像意大利人常说的“Dolce Fa Niente”,即“享受无所事事的快乐”。
VJC品牌2012秋冬新品设计主题包括两大系列:以“自由行走”为主题的牛仔个性系列和以“品味生活”为主题的商务时尚系列。产品设计中运用了字母、自然环境、条格纹饰等元素的时尚结构,结合极具现代感的肌理图案,通过高档和最新面料的运用,充分体现了都市新贵的高贵、个性与内敛结合的时尚品味,同时又能与喜好自由的生活方式完美融合。

VJC男装2012秋冬“自由生活—米兰之旅”


VJC男装2012秋冬米兰之旅邀请国际名模Ben Geissler出镜,Ben Geissler既是在时尚界是炙手可热的超级名模,又是在设计界被德国政府御用的国际展会设计师。他的这次米兰的旅程同样肩负着双重的使命:为国际男装品牌VJC的环球之旅演绎时尚故事大片,同时为2013上海国际家居展德式生活展展场设计汲取灵感。

VJC男装2012秋冬“自由生活—米兰之旅”


Ben Geissler一袭VJC2012秋冬新款羊绒大衣,迈步在米兰大教堂前的碎石路上,迎着东方透亮的晨曦,如朝圣者般走向这座庞大的圣殿。“当早晨第一缕阳光洒在面前这座神迹般的建筑,我会有触电般的震颤,然后身心沿着那些哥特式尖塔,直上蓝天……”。
Ben每次来米兰,必然到大教堂来开启灵感之匙。这座优雅、狂热而又庄严的建筑总是暗示着一些道理:价值如同精品需要千锤百炼,需要时间的沉淀,需要高瞻远瞩。

VJC男装2012秋冬“自由生活—米兰之旅”


如果你仰慕于米兰的Interior Design和家居装饰,到圣巴比拉(San Babila)转一圈保证收获不菲。身着VJC男装2012秋冬新款皮夹克的Ben Geissler习惯先在圣巴比拉广场(Piazza San Babila)边的咖啡店坐下,点一杯Caffe Corretto(浓咖啡混合一份Grappa白兰地)和一块栗子蜜饯(Marrons Glaces),灵感就会慢慢从毛细血管开始动起来……

VJC男装2012秋冬“自由生活—米兰之旅”

在米兰大教堂的东北方,就是被称作米兰金色广场的Quadrilatero D’Oro。对于喜欢奢侈品牌的人来说,来到这里像是听了海妖的迷魂曲,无路可逃。身着VJC男装2012秋冬西服套装的Ben在时尚圈是见过世面的“资深”人士了,一不小心掉进这个“迷魂阵”,一样有些不能自拔。
夜幕降临,下了一阵小雨,却浇不灭米兰人Party的热情。豪华的埃马努埃莱二世长廊(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是与米兰大教堂齐名的风格超前的建筑壮举,这座高高耸立的由铁和玻璃构成的新古典风格有顶长廊正在举办盛大的复活节派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