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VJC男装2012深圳服装展 再现米兰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2 15: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VJC男装隆重亮相2012深圳服装展,再现了国际时尚之都米兰的美丽景色和人们的生活状态:维多利亚二世拱廊,充满现代与古典的交融;DUOMO大教堂,华丽而肃穆;而徜徉于街边的露天咖啡馆,可以慵懒又随意,就像意大利人常说的“Dolce Fa Niente”,即“享受无所事事的快乐”。

威杰思-VJC

VJC男装2012深圳服装展  再现米兰时尚

VJC男装2012深圳服装展  再现米兰时尚

VJC自成一派的设计风格,继续为有品位男士着装提供一种时尚、个性的选择。系列的哲学,是把男士带进自我自主、硬朗而不拘泥于俗世制度的国度。以创作角度来说,就是以想象故事为概念骨干,配合独树一帜的设计细节及独特的质料。这季VJC带你走进品位生活的世界,邀请你来一次充满惊喜及动力的旅程,糅合科技性的材料超越时尚前线,配以天然用料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服装不是装扮人的约束,这是对VJC产品的直观感受——VJC品牌是将简约主义作为根本,融入了意大利文艺复兴的艺术特点;将布尔乔亚的精神装入了大众通俗的题材里。 VJC 的服饰观点是:不再将服装看成是装扮并约束人的,而是融入到人的个性和情感中,倡导人性化的生活、情趣和健康的着装方式,给予着装人更多的贴切和自由。这一点在VJC JEANS中尤为明显。而VJC是将中规中矩的服装用非中规中矩的配搭,是其具有自由、个性、略带一点反叛,然后仍具有一些正装的优雅和严肃。

关健词: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Lerario服装品牌深圳亮相2012深圳服装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