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CROCODILE鳄鱼恤全新2010冬装羽绒服靓丽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0-12-20 15: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鳄鱼恤男装 - Crocodile

CROCODILE鳄鱼恤2010冬装羽绒服靓丽上市

伴随着国内不少地方大雪的降临,各地气温也是急剧下降,众多服装企业也纷纷推出了应对冬季的羽绒服。据了解,国内知名优质男士品牌CROCODILE鳄鱼恤就专门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批亮丽的羽绒服以来度过寒冷的冬季,据CROCODILE鳄鱼恤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新一批的羽绒服不仅在款式上延续了CROCODILE鳄鱼恤经典的商旅风格,在制作以及用料的选择上更是独具匠心、精益求精。据悉,羽绒是长在鹅、鸭腹部的绒毛。由于羽绒是一种动物性蛋白质纤维,比棉花(植物性纤维素)保温性高,且能吸收人体散发流动的热气,隔绝外界冷空气的入侵。除了绝佳的保暖效果之外,轻柔也是羽绒的另一大特点。另外,羽绒还具有吸湿发散的良好性能,使身体没有潮湿闷热感。

CROCODILE鳄鱼恤全新2010冬装羽绒服靓丽上市!

而CROCODILE鳄鱼恤亮丽羽绒服,除了选用上等的羽绒填充,具有羽绒良好的保温、轻柔和吸湿等特点外,还采用了高级油光布作为面料,兼备了防风、防水、防污的特点。另外,在细节上,设计师也体贴地设计了防风袖、可放手机内袋、可折叠成袋等特性,大大增加了羽绒服的防风抗雨功能和实用性。除此以外,还有獭兔毛领的双重保暖设计,将寒冷的冬天完全阻挡在你的羽绒服之外。而在剪裁上,鳄鱼恤亮丽羽绒也避免了传统羽绒服臃肿的外形,设计出束脚、可拆卸帽、翻领、修身长款等不同剪裁的版型,配合黑、灰、棕色等易搭配的颜色,满足不同体型、不同场合的需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