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极简革新 国际品牌VJC男装2013春夏新品发布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09 09: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际品牌VJC男装2013春夏新品于近日在深圳发布,本季VJC男装新品的设计主题为:极简革新—英国之旅。经历自由革命后的VJC品牌,2013年春夏将继续踏上征程,享受生活的足迹…

对于众多都市精英男士而言,VJC品牌早已是时尚的代名词,汇聚欧洲各国文化艺术精粹,用服装传递对美的不懈追求。一直以来,VJC坚持不懈的进行高档男装的时尚探索。

威杰思-VJC

2013春夏,VJC踏上英伦岛国,探索大英帝国深厚历史中蕴含的时尚文化和元素,追求魅力、低调奢华、注重品味是VJC男装的设计符号,而时尚是品牌永恒不变的主旋律。

城市建筑轮廓、变形的英文字母、充满活力的运动图形、抽象的艺术图案,都成为VJC设计师在2013春夏描绘时尚的元素,“极简革新”的设计大主题中,不仅仅是极简风格的保守延续,更多的是超越想象的时尚创新,将在明年春夏带给都市精英男士以不同的时尚体验。

VJC男装2013春夏新品包括运动时尚、牛仔时尚和经典时尚三个系列。

极简革新 国际品牌VJC男装2013春夏新品发布

VJC2013春夏运动时尚系列设计主题:极性生活

设计师灵感来源:放下尊贵的身躯,穿上时尚运动的便装,运用明亮活泼的色调,让严肃、庄重的男士焕然一新,看一场球赛、一场极性的表演,释放男士身躯中的灵魂。极限、激情、活力…这是一场关于男士动感的极性享受。

诠释:在运动文化中注入时尚元素,动感的纹理通过不同的面料组合体现服装的运动和时尚元素,体现服装带给心灵的一种诠释,放下疲惫的身躯,感受运动带来的快感,感受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极简革新 国际品牌VJC男装2013春夏新品发布

VJC2013春夏牛仔时尚系列设计主题:自由探索

设计师灵感来源:漫步伦敦街道,感受英国文化的自由及开放;看一场莎士比亚戏剧,感受它对世人的非凡影响;寻访“荣誉的宝塔尖”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去看英国文化历史的缩影;感受英国人的礼貌、含蓄、幽默背后蕴藏的纯粹之美。还要去塞文河,洗刷身上的尘土,寻找新的开始…

诠释:作为独特创意和风格的起源地,这一梦幻之地的视觉元素与古典贵族文化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极简革新 国际品牌VJC男装2013春夏新品发布

VJC2013春夏经典时尚系列设计主题:享受生活

设计师灵感来源:在那些尊贵、奢华、典雅、庄重的场合下,追求极致的精神贵族寻求高贵的生活格调,心中充满摆脱刻板严肃生活的愿望。通过设计师艺术与现代的设计融合,在经典的框架下融入时尚的变化,打破沉闷的同时又不弱化经典与传统。这是一场关于品味的时尚游戏,VJC设计师卓越的灵感演绎出经典与时尚完美结合的新经典格调。

诠释:一场画展、一辆自行车,表达出成功人士格调生活的随意与品位,不经意间让优雅自信融入举手投足之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