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整合资源 大势进取 正大体育2010品牌战略全发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0-04-23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4月14日,正大体育在美丽的泉州西沙湾假日酒店隆重举行“正大2010年品牌战略发布暨秋冬新品订货会”。本次订货会以“正视天下”为主题,生动诠释了正大集团以“大势进取”的信念开启新征程的决心!

“正大品牌今天迎来了新的时期,迈向了新的里程,呈现了新的形象。未来几年,正大品牌将以资本的力量、创新的力量、合作的力量和团队的力量,开启品牌的二次腾飞!”正大集团董事长郭廷志表示。

整合多方资源,助力正大品牌腾飞

随着发布会的美丽奏响,一场别开生面的“正大体育2010第三方启动仪式”在近千人的见证下隆重开启。正大品牌总经理郭敬清表示,2010年,正大体育将与多家外脑协作公司合作,强强联手,以崭新的姿态和超强的实力展现在全国消费者面前!

“天元策划机构负责正大品牌传播、推广及视觉表现;国际知名设计大师Tony将带来他的设计团队,负责商品设计与产品风格强化,为正大品牌加入更多的新元素;北京汉风堂广告帮助正大品牌提升其专卖店形象,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具有吸引力的购物体验。”郭敬清对合作方作了一一介绍。他还表示,正大将从品牌推广、商品设计和空间视觉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包装与升级,真正将正大品牌渗透到市场,根植到消费者心中。

成立近三十年的正大集团,一直以“追求卓越的品质”而著称。据介绍,正大每年都会投资上千万元用于产品的研发和设计。同时,正大公司依托强大的研发团队,以及高管人才在NIKE和杜邦多年工作经历和研发经验,为正大集团创造了多项足以与国际大牌相媲美的技术专利。

发布会上,一场声势浩大、时尚璀璨的新品展示秀盛情绽放,璀璨多彩的灯光,靓丽有型的Model,搭配正大时尚、新潮的产品,把正大的品牌演绎到了极致!

“我们这次的新品更注重产品的生活形态和产品的系列化,分别从色彩、款式和面料上进行系列组合设计。”正大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2010秋冬季新品考虑到从款式、色彩方面的系列组合,整体表现比往年更时尚、更潮流,定位群体也非常明确,从而有力的提升终端竞争力。

一位经销商就告诉记者,他之所以选择正大,看中得就是正大的产品。“未来的产品竞争实质就是技术的竞争,科技的竞争。正大体育拥有如此多的专利,拥有如此强大的研发团队,我相信,跟着正大一定没错!”

主攻渠道建设,正大品牌传播全发力

好的产品离不开好的渠道。2010年,正大体育将以终端渠道的建设为主战场,迅速打开正大体育在消费者中的知名度。

“我们根据各经销商的实力、各个地区的消费习惯和消费水平,分别建设规模不等的店面。在市场的选择上,正大会以国内二三线城市为主,并进一步巩固县级市场的位置。”正大品牌副总经理胡义强先生宣告了2010年正大体育的渠道战略。他表示,正大将在全国开发10个重点区域市场,加强局部市场的竞争力,继而辐射到周边省市。

为了让广大经销商对正大体育更有信心,正大集团还相续出台一系统的政策套餐。“一,对于基础店铺渠道,政策主要体现在装修、道具的返点、补贴上面;二,在品牌推广方面,即经销商在本地的媒体开支,将给予资金支持,如果推广项目比较有影响力,总公司会协助经销商一起做;三,在核心市场上,比如说开设旗舰店,总公司将给予更大的支持和奖励!”正大品牌运营总监黄剑飞表示。

在品牌传播上,正大体育今年更是大手笔制作,斥资数千万在全国、包括央视在内的各大媒体进行密集式的品牌传播。“我们已经签约央视五套,对正大体育品牌进行一整年的传播。同时,在世界杯期间,我们也与央视五套有栏目合作。此外还会在部分的卫视及互联网进行全方位传播!”胡义强表示。

“通过对媒介资源的有效整合和立体化的品牌传播,将大大提升正大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正视天下,我们正以‘大势进取’的信念开启新征程的决心!”郭敬清表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