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美好才子·你我同行·共赢天下
网友分享:Kitty
2009-12-29 15: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才子男装2009年全国供应商会议隆重召开

12月3日,才子男装2009年全国供应商会议在福建隆重召开。本次大会邀请到了200多名供应商代表出席。大会不仅为供应商伙伴更好地了解才子男装的发展战略提供平台,也为未来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助理蔡燕英小姐主持,董事长蔡宗美先生做了重要讲话。
蔡董事长首先感谢各位供应商新老伙伴的支持与配合,才子才取得今天的好成绩。2010年,才子将继续推进改革、创新、加大投资力度,在围绕“品牌宣传最大化、产品开发最具魅力化、渠道建设最优化、管理发展科学化”的发展愿景下,努力做好研发工作,希望各家供应商坚定投资发展的信心,在互信互惠的前提下,将面辅料做精做细做好,整合最优资源,实现共赢天下。

作为中国文化原创第一品牌,才子男装始终坚持中国文化路线,坚持产品自主研发创新,积极提炼中国传统精髓。目前,才子已发展成为集研发、采购、生产、地区销售与营销于一体,在长期的发展中,才子男装与各供应商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才子的发展离不开最优的供应商,优秀的供应商也需要最佳品牌的合作企业。
据了解,供应商大会,各供应商公司将到公司总部与开发部进行深入沟通,并实际参观公司生产情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