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音乐才子从小培养 会玩乐器的小男生适合怎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9 17: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一技之长的男生总是格外受人欢迎,安静的玩起音乐的男孩也像自身带着光亮一样,让人有移不开眼的魅力。为了陶冶情操也好,为了培养兴趣也好,让孩子从小学习一两样乐器都是不错的选择,那么会玩乐器的小男生适合怎么穿呢?宝妈还不好好来学习一下!

比起爱玩爱闹的孩子来说,喜欢音乐的男孩子会更偏向性格内敛。一件薄荷绿polo衫上身,为他增加几分缺少的活力,下身搭配一条米黄色小碎花七分裤,干净清爽很有男神范,再加帽子和小白鞋的助攻,完美!

能唱还要能动,这样才算文武双全,让孩子学学街舞不也很有意义吗?在嘻哈中觅得乐趣,让成长变得更有趣,这难道不是妈妈们梦寐以求的事情吗?黄黑拼接T恤,个性夸张极富创造力,搭配印花牛仔五分裤一起穿着,有点拽拽的小男孩,会更有辨识度更讨人喜欢哦!

图片来源:小熊B琪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