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齐秦演唱会——天使和狼
网友分享:Kitty
2009-11-05 15: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日前齐秦再次亲临南京,为他和姐姐齐豫12月25日晚在五台山体育馆举行的演唱会做宣传。会上,一身黝黑健康的皮肤的齐秦上穿紧身个性野狼T恤下搭一条野狼牛仔裤,快50岁的齐秦穿着一身野狼服饰依然神采奕奕!
之前,齐秦已在南京办过5次个人演唱会、3次歌友见面会,南京是他在内地举办个唱次数最多的城市。面对记者齐秦侃侃而谈,“**次到南京是1992年,当时也是我首次全国巡演,所到之处歌迷都很疯狂。北京歌迷集体跟唱、成都歌迷举着打火机听我唱歌,而在南京,在返场前所有歌迷跺着地板呼喊我的名字。场面非常震撼,我深深记住了南京可爱的歌迷,他们很血性!”
齐秦齐豫倾情演绎下的天使和狼。
在谈到姐姐齐豫时齐秦说姐姐是天使我是狼,我两的演唱会就是天使和狼的演绎。
曾有媒体报道,齐豫在结束此次巡演后将不再参加个唱,南京之行有可能是齐豫的绝唱。对此齐秦直摇头:“我上周还和姐姐碰面,她一点都没有退出歌坛的念头。这几年她一直学佛,思想上有所感悟,更多去唱一些佛乐。但依照她豁达的个性,要说绝唱,我觉得肯定不会。”
齐秦说之所以那么了解姐姐,是因为兄弟姐妹中只有他和齐豫最贴心。“小时候,两个哥哥到国外念书,只有我和姐姐在台北。两人的学校在一条街,爸爸怕我乱花钱,把钱给姐姐,每个星期我都要找她,我们一起在校园互相倾诉心里的秘密。”进入社会后齐豫一唱而红,当时齐秦老在她的录音室里玩,久而久之也踏上音乐之路。“无论音乐还是人生,姐姐一直扶着我、帮助我。她偶尔打电话给我,叫我不要打架、不要喝酒,注意生活。在很多人眼里,我和姐姐有点像天使与狼。她的声音犹如天籁,而我,则是大地上一匹孤独的狼。”
这匹孤独的狼并不孤独,因为齐秦一直是野狼服饰(http://www.yelang88.com)的形象代言人。入野狼事业,与齐秦共舞,让我们期待着齐秦精彩的演唱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