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市场 > 正文
叶国富:未来倒闭的一定是多元化企业
网友分享:Kitty
2009-09-03 15:59来源于:新浪财经
分享:



图为广州哎呀呀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国富。

2009年8月22日-23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武汉市人民政府、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上海浦东发展机会、联想投资有限公司、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在湖北武汉东湖宾馆举行,本届年会的主题是“逆市成长新动力”。

叶国富:大家好我是来自哎呀呀的叶国富,目前哎呀呀平均以一天两家店的次数在开,09年金融危机对哎呀呀是很好的机会,09年全部进主流步行街,这足以证明了哎呀呀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这里面最核心的一点就是品牌价值,这两年投入了巨大的资本在做品牌。

今天上午我说未来倒闭的企业一定是多元化企业,正因为中国现在信息不对称,造成了一部分企业有机会做多元化,从做生意和赚钱的角度来讲,做多元化只是暂时的,要想做百年老店一定是专注的。我希望这次金融危机让在座的企业家唤起这样的意识,全国30岁以下的女同志都知道哎呀呀是做什么的,哎呀呀成为行业的代名词。多一些这样的企业中国未来才有机会强大!

新浪财经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