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市场 > 正文
有一个好看的锁骨真的很加分 锁骨链为锁骨加分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7-11 17:22来源于:蜜儿
分享:

山本耀司觉得女孩子性感的部位是她的脖颈。而小编觉得女孩子性感的部位就是锁骨了。锁骨又俗称为“美人骨”,有一个好看的锁骨真的很加分。夏天的衣服通常都是低领,又到了姑娘们露锁骨的好季节。怎样才能使你的锁骨变得更加的性感美丽呢?这就要靠我们的锁骨链了。一条漂亮的锁骨链可以把人们的视线集中到你美丽的锁骨上。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选一选吧。

原宿复古颈链。 这几年很热门的就是这种原宿风的锁骨链。小编看到这种风格的锁骨链是在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里。里面的小萝莉一头短发配上这么一根锁骨链,真的是美呆了。

双层简约锁骨链。 原宿风锁骨链在款式上有很多的选择。一根或者两根黑带子加上一些装饰会有很多变化。这条原宿风的锁骨链就是一粗一细两根黑色的带子加上一个长形的坠子,这种坠子还有拉长脸型的效果。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