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福建品牌安踏匹克等品牌成“国家名片”
网友分享:Kitty
2009-07-01 10:00来源于:泉州晚报
分享:

由中国品牌研究院主办的“国家名片”评定活动近日公布了100个上榜品牌名单,7大泉州品牌入选,包括劲霸、安踏、柒牌、利郎、匹克、拼牌和SBS(浔兴拉链)。

中国品牌研究院院长郑展威介绍,此次“国家名片”的评定是中国企业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一次“阅兵仪式”。福建上榜品牌数为9枚,仅次于北京的15枚,位居全国第二。我省其余两个上榜品牌为南孚、福耀。

“国家名片”评定原则上每个行业不超过3个,必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品牌首次注册地必须在中国境内;品牌创立时间必须在10年以上;品牌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品牌可持续发展能力较强。

目前,中国品牌研究院已经获得中国邮政授权,在评定结果公布之后将出版“清明上河图”邮卷––把上榜品牌的标志做进邮票里,每个品牌独立做一枚邮票,所有品牌的邮票组合在一个整版里,形成一个长幅的整版邮票。 另外,活动主办方已在筹划,将最终上榜的企业冠以“中国名片”的名义,组团参加2010年在上海举行的世博会,向全球各国来宾展示中国的骄傲、中国的荣耀。

泉州晚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