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驱动大众运动新时代 康威炫动09夏季运动风
网友分享:Kitty
2008-10-22 00:00来源于:华衣网
分享:

2008年10月10日,中国体育用品先锋企业康威进行了为期5天的2009年夏季运动服饰流行趋势发布会暨全国经销商订货会。大气磅薄的发布会、订货会现场,有力地表明了康威这一大众运动先锋蓄势待发的姿态和22年所积累的雄厚实力。

炫动09,威舞风尚
以“炫动09,威舞风尚”为主题的康威09夏季新品发布会,于10号晚上隆重举行。开场表演是极具震撼效果的击鼓舞蹈表演,借威舞之鼓,康威向业界人士展现了运动服饰时尚潮流引领者的姿态。


发布会以强大的演出阵容,展示了康威09夏季系列运动服饰,新品以“延续经典、传承文化,创新生活”为设计理念,精确提炼和提升了“全民运动”的内涵。现场模特所展示的康威运动服饰,令人眼前一亮:新品更注重时尚化设计元素的应用,在细节处也恰如其分地点缀了中国元素或康威品牌经典符号;流畅的线条以及匠心独具的裁剪展现了时尚、活力的版型……康威09夏季新品烘托在自在舒适、活力奔放的氛围中,诠释了运动与生活的完美结合,让人跃跃欲试。
可以预见,康威09夏季产品将比以往更能满足运动生活化、运动休闲化、运动时尚化的消费需求。

坚信梦想,决胜09,共赢未来
接下来的培训会现场,康威公司的销售、品牌、商品等部门负责人就康威今后的市场政策及品牌策略进行了详尽的阐述,给予在场所有经销商极大的鼓舞。
10月11日中午开始,订货工作正式开展。在发布会观摩了精彩服饰展示、在培训会了解到康威品牌运作策略之后,订货现场所有经销商都显出冷静、从容、谨慎。一位经销商表示:“在了解康威清晰、明确的发展思路之后,我感到信心百倍!”同时,更多经销商表示:2009年将是共赢的一年,无论对于康威企业还是经销商来说,都是一个难得的机遇;在接下来的订货阶段,他们将结合康威品牌的方针、策略和自身的实际情况,订好至关重要的09年康威夏季货品。
08年后的体育用品行业,将整体呈现逐步回暖、调整、再创新高的局面,机遇与挑战并存:在北京奥运后的行业调整期,民族力量借势抬头,但各个品牌之间将难以回避实力较量之战——这对于拥有22年雄厚基础,曾经是行业龙头老大、百折不挠的康威来说,是绝佳的机遇。我们没有理由不相信,2009年是康威品牌发力腾飞的一年。
2008年已开始步入尾声,中国体育用品行业经历了不寻常的一年。以冷静的思考,康威开始了在全国市场的部署,传递信心、辐射着行业先驱的力量。可以看出,这个运动时尚潮流的引领者在告诉我们:新时代,属于踏实的先驱者;未来,开创于冷静的大为者。正如康威09夏季新品订货会的主题“坚信梦想,决胜09,共赢未来”,相信康威将有一个精彩的明天!

华衣网 )
关健词:
下一篇:Olympic 用性感运动时拼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