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世界顶级品牌 奥运时尚运动风格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08-08-14 00:00来源于:华衣网
分享:

今年是奥运年,时尚界自然会吹起一股运动风了。各大顶级品牌,如Dior、 Gucci等都纷纷在各自的时装上增加了休闲运动的元素,下面来看看顶级品牌的运动装搭配。

Gucci

皮草的厚重配合雪地运动靴带给了我们一个温暖的冬天,鲜艳的颜色也是运动时尚最好的注脚。

Dior

运动夹克混搭摇滚风,Dior 的设计总是不按常理出牌,在搭配上亦是将混搭发挥到淋漓尽致。

Lacoste

鲜明对比的条纹是运动搭配中最出彩的地方,另外鲜明亮色的手提包也是这个冬天的必要运动时尚元素。

Z Zegna

运动裤配西装实在是今年很有创意的搭配,但流行归流行,像毛衣、挎包这样的运动配件绝不能少。

Moschino

改良T恤登大雅,将领带印在了T恤上,运动衫变成了正装。这种带有Moschino式幽默的做法如今已经大肆流行起来。

Prada

Prada堪称是运动时尚的开创者,经典的尼龙运动款西装变成了运动款型的西裤与正装面料运动帽衫的混搭。

华衣网 )
关健词:
下一篇:运动时装,时刻准备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