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安徽省纤维检验局开展羽绒分级制度工作调研活动
服饰编辑:林夕
2024-04-12 15:52来源于:金绒golddown
分享:

2024年3月19日,为了深入贯彻质量强国战略,发挥标准引领作用,推动羽绒及羽绒制品分级制度,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纤维检验局共同到芜湖市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安徽古麒绒材股份有限公司和东隆家纺股份有限公司的羽绒加工流程和生产情况,听取了企业关于羽绒加工标准化建设及需求情况的介绍,开展了羽绒质量分级及羽绒加工管理规范等两项标准编制内容的研讨,企业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安徽省纤维检验局开展羽绒分级制度工作调研活动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产品质量监督处四级调研员汪永贵对羽绒分级标准工作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要具有先进性。羽绒分级指标要代表先进的加工水平;二是要有国际视野。标准的研制不仅要参考国内的相关标准,也要参考欧盟等国际标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三是要促进消费的提质升级。要以标准为依托,增强我国羽绒加工企业在国际贸易中的话语权,推进国内羽绒制品消费升级。

金绒golddow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