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2024国际羽绒家纺产业大会在南通举办
服饰编辑:林夕
2024-04-12 15:52来源于:金绒golddown
分享:

3月22—23日,由中国羽绒工业协会主办的2024国际羽绒家纺产业大会在南通举办。这是首次将羽绒与家纺相结合举办产业大会,旨在为南通以棉、麻、丝、涤为主的家纺产业注入发展新动能。

中国羽绒工业协会、国际羽绒羽毛局(IDFB),以及来自德国、美国、日本等国的羽绒羽毛组织代表相聚在一起,分享各国经验,交流行业秩序维护,助推羽绒家纺市场发展。

近年来,羽绒家纺越来越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根据中国羽绒工业协会对富安娜、罗莱、水星等头部家纺品牌的调研,羽绒寝具在整体家纺类目营收占比突破10%,市场潜力巨大。

2024国际羽绒家纺产业大会在南通举办

据了解,南通家纺床品年产量超12亿件,家纺市场年成交额超2400亿元。家纺园区两大市场拥有涵盖“织、染、印、成品、研发、物流”的完整家纺产业链。

近五年来,白翎、绒汇良品等近50家专业羽绒企业在园区建立销售窗口,柳桥等头部企业也高度关注南通家纺市场,抢滩布局;近三年来,南通羽绒被产量已达全国产量的三分之一,销售额实现翻一番,市场基础雄厚。

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形成双赢局面。一方面羽绒源头企业将在南通实现羽绒家纺市场的开拓;另一方面,羽绒家纺的引进将推动南通家纺产业链各个环节的迭代升级,助推南通家纺不断向高端化发展。

金绒golddow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