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导购推销童装时从这几点去挖掘产品卖点,帮你提升业绩
服饰编辑:Kim
2023-12-06 09: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导购在推销童装时,我们要从多个方面考虑,才能真正吸引消费者并提升销售业绩。以下是一些可以挖掘童装产品卖点的重要点:

1. 产品材料卖点

童装的材料对孩子的舒适度和健康成长非常重要。夏季面料的透气性可以让孩子在炎热的天气中保持干爽,而冬季面料的保暖性能确保孩子在寒冷的季节里保持温暖。选择有机棉、竹纤维等天然材料,不仅舒适柔软,还不会对孩子的皮肤造成刺激。

田田小象

2. 产品功能卖点

功能性是童装的重要卖点之一。例如,羽绒服不跑毛,是很好的功能特点,这样父母们就不用担心孩子在穿着时会掉毛,保持衣物的整洁。其他如抗皱、防晒、防雨等功能也是备受消费者青睐的。

导购推销童装时从这几点去挖掘产品卖点,帮你提升业绩

3. 产品设计卖点

童装的设计应考虑到孩子的特殊需求和兴趣爱好。例如,卫衣卫裤的设计方便小朋友在上学和运动时穿着,贴心的细节设计能让孩子更自由自在地活动。此外,根据不同的年龄阶段和消费市场,推出针对性的设计,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例如,加入卡通形象或流行元素,迎合孩子的时尚追求。

导购推销童装时从这几点去挖掘产品卖点,帮你提升业绩

4. 产品价格卖点

价格也是影响消费者购买决策的重要因素之一。特别是在折扣季节,给予童装适当的折扣,能让消费者毫不犹豫地下单购买。此外,也可以推出经济实惠的套装、优惠券等促销活动,吸引顾客。

在导购童装时,挖掘产品的卖点是重要的销售策略之一。通过强调产品的材料优点、功能特点、设计特点以及价格优势,能够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提高销售量。做好产品推销与服务,不仅能提升业绩,还能赢得消费者的忠诚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