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2023年美国棉花实播面积同比减少19%, 棉价如何运行?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7-04 10:59来源于:大耀纺织
分享:

6月最后一周,备受市场关注的USDA实播面积报告终于发布,ICE棉花期货在报告发布前企稳反弹,盘面走出一个V字形,主力12月合约回升到80美分之上,继续保持在前期的盘整区间内。

笔者在上周的评论中已经提到,USDA实播面积可能低于3月底的意向面积。根据报告,2023年美国棉花实播面积为1108.7万英亩,同比减少19%,3月份的意向面积1125.6万英亩。此前,路透社和彭博社的分析师调查分别为1112万英亩和1120万英亩。由于报告数字低于分析师的预期,因此给ICE盘面带来不小的提振。截至7月3日下午,ICE盘面继续保持上升态势。

实播面积发布后,美国农业部的7月份供需预测也会更有意义——报告将依据实播面积数字对下年度美棉产量进行修正,这也是本月棉花市场的最重要报告。从近期的美国天气和播种情况看,新棉播种已基本完成,苗情总体好于去年,但部分地区降雨过多和冰雹、大风等天气也给新棉造成一定损失,得州的降雨有所收敛并持续高温,新棉生产的具体情况需要持续跟踪。除了美国以外,目前巴基斯坦的新棉生产非常顺利,印度季风雨暂歇之后恢复正常,种植进度快于往年。在新的官方预测出来之前,全球新棉供应相对充裕、基本面相对宽松的状态暂时没有变化。

截至6月22日的一周,美国本年度棉花出口签约量达到12.92万包,年度末期美棉的供应已开始减少,签约量达到这个水平已属良好。不过,美棉装运仍然落后,本年度美棉累计装运1077.9万出口包,目前的美棉出口预测为1300万包,剩余部分需要在最后一个月多一点的时间内全部装运,即平均每周30.9万包,高于近期美棉的周装运量,如果美棉装运不能提速,美国农业部可能会在7月份报告中下调美棉出口预测。

进入三季度,市场关注重点将进一步转向天气和新棉供应。虽然现阶段新棉供应没有出现异常的情况,但距离新棉收获还有很长时间,期间的变数依然存在,风险不可不防。除了供需预测,本月仍需关注美联储的加息行动,宏观环境及其对棉花消费的影响仍在持续,纺织供应链的库存仍在消化过程中。在没有出现突发事件的情况下,预计盘面将保持平稳运行。

大耀纺织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