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印度部分地区棉花价格下跌
服饰编辑:Kim
2022-06-29 09:59来源于:文华财经
分享:

外电消息,继棉花价格连续三年上涨后,本周印度马杜赖(Madurai)和拉马那塔普拉姆(Ramanathapuram)地区的棉花价格出现下降。由于这个季节通常会看到棉花以创纪录的高价格出售,因此棉花价格的下跌对经济造成的影响更大。
  
根据美国农业部的数据,马杜赖棉花种植面积约为5700公顷,拉马那塔普拉姆约为9300公顷。就种植面积而言,这两个地区今年的棉花种植面积都有所增加,因价格飙升,越来越多的农民转向棉花种植。棉花种植面积预计至少会增加40%。

马杜赖农业营销部门营销委员会秘书Mercy Jeyarani表示:“本周约有3.25公担棉花被拍卖。棉花水分含量的增加导致价格的下降。考虑到需求,我们预计未来几天价格会波动。”
  
拉马那塔普拉姆地区委员会秘书P Raja称,值得注意的是,棉花价格在6月的第三个星期触及纪录高位。随后,由于三角洲地区的收割季节刚刚开始,南部地区对棉花的需求略有下降,棉花价格随之下降。拉马那塔普拉姆地区的收割季节已经进入最后阶段。由于棉花价格下跌,棉农可能会在下一年度重新考虑他们的种植偏好。 

文华财经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