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棉花价格下跌令南印度纱线买家望而却步
服饰编辑:Kim
2022-12-20 12:16来源于:全球纺织信息
分享:

尽管天然纤维价格下跌,但今天南印度的棉纱价格保持稳定。据贸易消息人士称,需求并不支持,定期但有限的购买无法支撑市场情绪。由于担心损失,买家在棉花价格下跌后感到沮丧。差异和不稳定的市场条件是价值链担忧的主要原因。

孟买市场稳定,买家依然缺席。 “手摇织机所有者对购买不感兴趣,因为他们不确定服装行业的需求。纺织厂希望提高纱线价格,但看跌的市场趋势不允许同样的事情发生”

在孟买,经纱和纬纱品种的 60 支普梳棉纱的交易价格分别为每 5 公斤 1,720-1,770 卢比和 1,650-1,670 卢比(不含 GST)。 60 根精梳经纱的价格为每公斤 360-365 卢比。 80 支粗梳(纬纱)棉纱的售价为每 4.5 公斤 1,540-1,580 卢比。 44/46 支普梳棉纱(经纱)的价格为每公斤 318-323 卢比。根据FTF市场数据,40/41 支普梳棉纱(经纱)售价为每公斤 305-310 卢比,40/41 支精梳纱(经纱)售价为每公斤 325-330 卢比。

Tiruppur 市场的棉纱价格也保持稳定。棉花价格下跌后,织造厂减少了采购。贸易商表示,最近棉花价格的下跌令买家望而却步,因为如果纱线价格在天然纤维下跌后下跌,他们可能不得不面临损失。今天,在 Tiruppur 市场,30 支精梳棉纱的交易价格为每公斤 305-310 卢比(GST 额外),34 支精梳纱的价格为每公斤 315-320 卢比,40 支精梳纱的价格为每公斤 320-325 卢比。根据 TexPro,30 支普梳棉纱的售价为每公斤 275-280 卢比,34 支普梳的价格为每公斤 282-285 卢比,40 支普梳的价格为每公斤 292-295 卢比。

在古吉拉特邦,棉花价格自上周以来每 356 公斤下跌了 2,500-3,000 卢比。然而,随着棉花在较低水平找到支撑,价格趋于稳定。上周棉花到货情况有所改善。估计古吉拉特邦的运抵量在 30,000 到 40,000 包之间。棉花在古吉拉特邦的交易价格为66,000-66,500 卢比。

全球纺织信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