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门店如何通过产品的出样,推动销量?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6-02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门店如何通过出样推动销量?门店产品的出样其实是很讲究的,你有没有听过这句话,门店产品的出样决定了销量,那产品应该如何出样?主要记住两点。

缔梵茜

一、销售助力式出样。这种出样方式主要围绕着吸引顾客进店,推动顾客成交这两个目的进行产品的出样。举个例子,一家门店门口有橱窗,那么橱窗里的产品一定是你门店的形象品或者是高端品,因为是用来吸引顾客进店的,然后当顾客进店以后,应该给他她到的都是门店的主推产品,让顾客进店后慢慢的选择。

注意在洽谈区或者顾客准备离店时的区域,一般除了要有主推产品之外,还要有低价的引流品。因为一定要让顾客在主推的产品与低价的产品之间有一个鲜明的对比,同时利用低价的产品守住顾客总比没成交好吧,对不对?

门店如何通过产品的出样,推动销量?

二、产品的出样勤调整。就是无论门店的产品是出样在墙上还是摆放在货架上,都要经常的调换一下位置。那为什么要换位置?主要有两个原因,首先是为了更好的推动产品的销量,比如说你想主推A产品,可是A产品出样的位置从来没有顾客问,更是没有顾客买,那这个时候就需要调整A产品的出样位置,甚至调整产品的出样方式了,明白吗?

门店如何通过产品的出样,推动销量?

其次让顾客始终保持一种新鲜感,因为你每次调整产品出样的位置,都有可能给到顾客一种错觉,那就是顾客以为你上了新的产品,实际上你只是把产品的位置换了一下而已,那一般门店位置多久调整一次?记住一个月至少调整一次,所以门店的出样很讲究,门店产品的出样决定了销量,您清楚了吗?

门店如何通过产品的出样,推动销量?

以上图片均来自缔梵茜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