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店卖的不是服,而是穿搭!
服饰编辑:Kim
2023-05-30 15: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实体店卖的是服装吗?如果不是,那卖的是什么?服装实体店卖的不是服装,更不是价格,卖的是什么?卖的是价值,卖的是穿搭,穿搭重要吗?很重要,我们要知道,是人穿衣服,而不是衣服穿人,衣服和人必须要适合,要适合人的气质,要符合人的适合角色和家庭角色。

InShop茵烁

穿搭解决的就是人和衣服之间这种关系,一个人随便穿件衣服和搭配出来穿那是两码事。不夸张的说,穿搭是能够改变人的外在形象的,外在形象重不重要,肯定重要。这是个颜值时代。一个人的外在形象是有价值的,无论是在职场,还是在家庭,还是两性,还是商场。

服装店卖的不是服,而是穿搭!

要知道,人和人交往的背后,那就是价值交换,卖衣服,卖价格,服装实体店你卖不过线上服装实体店要卖你就要卖穿搭,要卖服装与人产生的共鸣。

以上图源来自InShop茵烁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