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服装实体店如何度过新店期?新开张的服装店如何才能生存下去
服饰编辑:Kim
2023-05-31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一个新品牌来说,最重要的就三个字,我想你今天要想尽一切办法,在你能够承受的折扣跟毛利的范围以内,你要想尽一切办法活下来,而活下来最好的方式就是让每一个经过你门店,进到你门店没有买的顾客全部都有VX号,每一个买了的顾客,你提前设钩子,让他能够主动来买第二件,这是我们对于一个新店来说特别重要。

欧时力-ochirly

你老店你有了业绩,你有老顾客了,老顾客其实就是业绩的保障,但是对于你新店来说,你没有这些保障呀,而且你又是新品牌,新市场,没有品牌影响力,又是一家店铺,对吧?其实这很很很难受的,反过头来你又做了两家少淑,你一个做少淑的品牌,再去做大淑。在货品的定位上,少淑讲究的是款式,讲究是快。大淑讲究的是搭配,讲究是品质,讲究的是跟顾客去聊更多的情感关怀,因此少淑跟大淑的经营跟接待,跟管理方法又不一样。

服装实体店如何度过新店期?新开张的服装店如何才能生存下去

个人觉得就是活下来,那怎么活下来呢?其实就是把你的小额储值做好,免单处置做好。

以上图源来自欧时力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