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服装店的定价误区,服装店如何定价?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5-31 15: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服装店千万不能统一定价,应该按照每一类衣服的特点来进行定价。

乔帛-JAOBOO

你在拿货的时候,服装就分成了三大类,第一类是20%的引流款,毛利率是10%-20%。

引流款是你店铺最具性价比的商品,也可以是你的镇店之宝,也可以是别人卖的很好的爆款,你用来降低利润做引流款也可以是你的库存,比如说六一节做一个满99加6.1元换购一件短袖,这个6.1元的短袖就是你往年的库存,就是你今年的引流品。

服装店的定价误区,服装店如何定价?

第二类产品是60%的利润款,毛利率是40%-53%。

服装店的定价误区,服装店如何定价?

第三类产品是20%的形象款,最能体现品牌的调性和店铺的特色,适合卖给对价格不敏感,追求款式和质量的顾客,毛利率可以定到60%左右,服装不是标品,它的定价具有弹性,统一定价一般适合于厂家或者二批,而终端零售店更适合按照主货的货品对商品进行区别定价,这会让你整店商品更具有竞争力,能够争取到最大的利润。

服装店的定价误区,服装店如何定价?

以上图片均来自乔帛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