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三个维度教你6月份服装店哪些单品能做好连带?
服饰编辑:Kim
2023-05-31 15: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三个维度来给你剖析一下,现阶段你能够拿哪些单品类和你店铺的产品做好连带呢?现在是五月底,马上六月初,夏款即将是大上新的时候,对于夏款现在我们应该做哪些产品补给,能够让我们夏天卖的好,卖的多,并且能够连带高呢?如果你现在店铺业绩做的不是很理想,那一定是货品出了问题,因为客户来了你店里,看了你产品都不喜欢,所以他不能够在你店里长时间的滞留,以至于没有试穿,没有穿搭,没有搭配,你业绩就没有很好。

ANOTHER ONE

首先是第一个点,很多人到了夏天你会知道他有习惯穿短裤,而如果你做中淑,就是30岁到40岁这个年龄段,你会发现很多人因为生好宝宝,身材有略微的变形,他们并不是很喜欢穿短裤的。所以这个时候短裤你宁愿做五分裤或者七分裤来弥补他身材的一些不足,这种裤子相对来说你店里裤子能够跑量是带动业绩能够做高的最根本的点,所以第一个点就是看你店里的裤子有没有足够的这个配比。

三个维度教你6月份服装店哪些单品能做好连带?

第二点,就是你再看一下你店里现有的一些剩下的单品类,比如它已经滞销了有半个月甚至一个月了,拿一些新款给这些单品类,能够做连带做穿搭的,能够带动你店铺之前产品销售的一些品类,一定要跟他做补给。

三个维度教你6月份服装店哪些单品能做好连带?

第三个点,到六月份你会知道天气会突然间变热,而人们对于一些防晒或者是一些长袖还是有需求的,尤其是这种每天骑车开车的这种宝妈,或者是你的客户就正常上班,这些人他们夏天都是会穿长袖的,所以长袖没有的话,你店里看着适当补给。那很多人都觉得长袖是春天的东西,很多在大城市的人就觉得夏天我要防晒,我不要穿短袖,就是我给你店铺现在关于五月底六月初的一些单品类的补及的一些意见或建议。

以上图源来自ANOTHER ONE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