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但凡店铺里面连带率高的导购都做对了这三个点!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5-11 14: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但凡店铺里边连带率高的导购都做对了这三个点,如果你也想做出高连单,一定要看完,我会从三个点跟你来分享。

纽方-NEWFOUND

这首先第一个就是推的套装多,很多的时候我们在店铺里边往往给顾客一件一件的推,或者是给顾客推的时候来三条裤子,来三个T恤,你有没有发现推单品的时候,往往很多的时候它不好看,但是不好看顾客一定不买单,所以首先保证的就是顾客能够推好看了,推她喜欢的风格,以套装为主。

但凡店铺里面连带率高的导购都做对了这三个点!

第二个敢于推荐,很多的时候我们在店铺里边之所以推的少,是不敢给顾客来推,担心推多了之后顾客反感了怎么办?还有就是你推多了之后,顾客万一嫌贵不买单怎么办?就会造成我们在店铺里边不敢给顾客来多推,你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情况,是因为你对你自己不自信,你的穿着和形象会让你更加的自信。

对产品要绝对的自信,我是卖衣服的,我要始终相信我们这个产品能给顾客带来价值,所以你在店铺里边一定要熟悉单款衣服的卖点,还有就是要在店铺里边练习搭配,

但凡店铺里面连带率高的导购都做对了这三个点!

第三个把每一个进店的顾客当大单顾客来接待,很多的时候我们在店铺里边看着这些顾客,穿着一般都不像买大单的,所以我们的接待,我们的服务就会降低,有的时候我们都接待成那样了,你说这个顾客不买单不是一件蛮正常的事情吗?

所以做销售,特别是对于大单高手来说,千万不要拿自己的收入水平去衡量顾客的购买能力。

但凡店铺里面连带率高的导购都做对了这三个点!

以上图片均来自纽方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