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门店应该如何选择:店铺的位置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4-12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店铺的位置应该如何选择?新手开店或者是老店换新店,又或者是店面扩充,想新增一家店铺都会遇到一个核心的问题,店铺选址有很多门店,不知道店铺的位置应该如何选择,究竟值不值得拿下?

百图-BETU

实体店朋友,今天我来告诉你当下实体店店铺位置选择的三个核心要素。

门店应该如何选择:店铺的位置

一、五分钟客流量测算,记住两天三个时段30分钟进行测算。具体怎么做?

首先周一至周五选任意的一天,那是非节假日期间,同样在周六或者周日也任意选择一天,然后在这两天分别在上午、下午、晚上这三个时段可以是任意时间,在你想选择的店铺附近分别观察五分钟观察。

五分钟内经过这个店铺的人有多少?记下来,这样,你就可以测算出这个店铺附近的客流量了,测算的公式,就是非节假日五分钟客流量乘以12个五分钟,也就是一个小时,再乘以八个小时,这不就是等于一天的非节假日客流量吗?

然后乘以一个22个工作日,而节假日的公式也是一样的,只不过一个月到后面是乘以八个休息日,也就是四周八天的休息,接着把两个数据加在一起,就是这个店铺一个月附近的客流量了。

门店应该如何选择:店铺的位置

二、线上预判怎么做?你去网上,比如你是做服装的,可以在淘宝、微信小程序上看销售情况。

门店应该如何选择:店铺的位置

三、把五分钟客流量与线上预判的结果做一个综合,再结合你的平均客单值、利润,这个时候你就能大概知道这个店铺值不值得拿下了,您清楚了吗?

门店应该如何选择:店铺的位置

以上图片均来自百图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