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服装陈列也与数据有关?店铺的数据对于店铺管理有多重要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4-20 15: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时候陈列师是一个相对来说大家不太了解的一个职业,想要作为一名专业的陈列师,其中的数据分析就非常重要了,很多人都觉得陈列师的工作知识简单的店铺色彩搭配,但是大多都忽略了数据分析,对于一家店铺来说,只有做一套完整的数据分析,才可以让店铺的陈列更好的进行空间规划和货源更好的展示在客户面前,那么一般店铺又有哪些重要的数据呢?

音菲梵

库存占比和销售占比

如果库存占比低,销售占比高,那么陈列师就要对销售好、库存少的产品进行改变,缩小陈列的面积或者找到蕾丝的产品进行陈列展示,这样的情况就非常容易造成断码缺号的情况,库存占比高,销售占比低的话就要重点进行搭配的展示了。

服装陈列也与数据有关?店铺的数据对于店铺管理有多重要

畅销款和滞销款

对于畅销款来说可以采用不同的陈列方式来提高连带率,如果销售呈现稳定状态,那就不需要重点展示了,对于滞销款就要增加曝光度,要么与新品进行陈列搭配,要么就与销量好的款式进行搭配,或者让模特试穿等等。

服装陈列也与数据有关?店铺的数据对于店铺管理有多重要

客单价和进店人数

基本就决定了店铺的销售额,店铺想要提升销售除了吸引更多的客户进店,提升店铺的成交率,另外提高客单价也是一个有效的办法,通过数据分析来分析高价值的产品,哪个品类是畅销款,是否可以找一些款式蕾丝,但是客单价高的产品售卖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