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实体店人员管理要松而不散,认清自己!
服饰编辑:Kim
2023-04-08 14: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实体店人员怎么管理?怎么能留住人?首先老板得先先认清自己,你就是个小店,规模再大啊,几个店一年干到一千万的销售,那也是实体店,个体户是吧?平心而论,在社会上你这个组织地位并不高,自然就吸引不到特别优秀的人,所以你就别那么多事儿啊,别要求那么多,抓重点就行了。

薇多姿

比如服装店来说这几点,店内卫生、陈列挂板、顾客沟通、销售能力、库存维护,这几点做到就可以了,剩的你说我得规定你不能迟到,不能早退,不能刷视频、丢衣服,罚款怎么怎么地的,我觉得有点扯啊。你说犯个错误,你罚个一百两百的没有必要,人本身也没拿你多少钱,弄得大家都不开心,不团结,大可不必。

实体店人员管理要松而不散,认清自己!

大公司奖罚分明,可以理解,人家的福利待遇在哪儿,我们不行,还是上面说的,条件不允许,我们怎么办?要经常关心,多沟通,该批评批评,该赞赏赞赏,该鼓励鼓励,总之就是要常言语交流。因为一个人自觉性再强,也会有皮的时候,所以得出的经验就是常交流啊,经常沟通,把具体的事儿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的告诉员工,如果屡犯不改啊,那肯定是不行,可以选择换人。

以上图源来自薇多姿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