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男装店夏季引流模式,学会了业绩翻三倍
服饰编辑:Kim
2023-03-09 15: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开男装实体店,光坐在店里边等顾客上门,那就是等死。传统的营销模式已经过时了,比如说发传单,这是一个非常费力不讨好的事情,就连发传单的人都恨不得赶紧把传单扔到垃圾桶里,更别说顾客会去看你的传单内容了。那我们怎么玩呢?

阿仕顿-ARTSDON

教你一个引流、截流、回流的一个商业公式,如果你学会了呀,让你的男装店业绩倍增个两三倍,一点问题也没有,这不马上就夏天了吗?

男装店夏季引流模式,学会了业绩翻三倍

你拿出一款最经典的最火爆的短袖T恤,十块钱往外卖,每个人只限一件,你这样是不是就可以把顾客吸引到店里来呀?你再拿一张50块钱的代金券,只要消费满300就可以使用,顾客结账的时候啊,你再给顾客一张500块钱的卡,每次都可以抵扣10%的消费额,不仅如此,等你把这500块钱的卡全部消费完了以后,我再把这500块钱全部返给你,我们来算一下哈,其实相当于你只给顾客打了个八折而已,十块钱的T恤,这叫引流。50块钱的代金券,这叫节流。500块钱的卡,这叫回流。通过这种方式,我们的引流、截流、回流是不是就全部完成了?

以上图源来自阿仕顿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