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开服装实体店到底应不应该做活动?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3-09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店的顾客都被惯坏了,特别这两年所有的店铺都在打折促销,如果你不打折不促销,没有任何活动的话,好像是缺点什么。

艾蜜唯娅-EMIVA

现在很多新开店的小白也被拉下水,开店第一件事儿就是研究怎么做活动,怎么做促销。今天摆在服装的面前最大的障碍不是没有生意,而是无情的价格战,无情的内卷。

开服装实体店到底应不应该做活动?

想要把店铺开好,就只能降价打折促销吗?答案是错的。我们从整个服装店的发展进程来看,一开始就打折促销的门店,刚开始生意会很不错,但是越往后经营越困难,为什么?

开服装实体店到底应不应该做活动?

因为频繁的促销会让顾客在你家消费没有安全感,而价格体系稳定的店铺,刚开始会难一些,越往后越轻松,因为顾客都知道你家不打折不促销,我就愿意在你家买单。

开服装实体店到底应不应该做活动?

而真正优质的顾客对价格是不敏感的,他们更在意的是服装的品质和服务,越是低端的顾客,越是谁家便宜去谁家,所以正价销售才是王道,不要试图通过降价、打折促销来提升业绩,那种业绩提升的越快,你倒闭的速度越快。

以上图片均来自艾蜜唯娅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