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阿仕顿男装春日穿搭 解锁本季出行指南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4-02 09:04来源于:阿仕顿
分享:

春已至,花正开,复工后第一个小长假,你的衣柜准备好了吗!阿仕顿男装春日穿搭,解锁本季出行指南。

脑海中的春天都是活力四射的,所以选了一件海洋印花的白T,雾霾蓝外套带有一种天然安稳感,非常适合踏青不会沉闷。

阿仕顿-ARTSDON

疫情过后更应明白敬畏自然,内敛黑灰拼接给踏青增加了庄重色彩,立领可拆卸帽子设计,搭配随心。

阿仕顿男装春日穿搭 解锁本季出行指南

蓝色渐变简直就是浪花的颜色,真的非常适合春夏,深沉的蓝色又有一种冷静的未来感,海洋蓝与时尚字母碰撞,自然与人造共存。

阿仕顿男装春日穿搭 解锁本季出行指南

 

植绒像素小恐龙给踏青注入活力,也可外搭一件衬衫,泡泡纱材质的微肌理感,天空蓝清新自然,整套搭配优雅柔和不乏独特个性。 

把鸡毛蒜皮换成风和日丽,重启旅游计划吧,记得带上口罩,冬天没来得及说的话,我们春天慢慢说。

阿仕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