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门店成交的境界,让销售可复制!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3-07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门店销售的高手是每个门店老板都想要的,可是这样的人才难招,就算招进来了也很难留住,那自己培养又需要花很大的精力,还说不定刚刚培养起来就自己去做老板,或者被竞争对手给挖走了。

那有没有一种方法,她可以做到将产品的销售话术或者是技巧做到可复制,它不需要依赖于店员,同时又可以大幅度的提升成交的概率?

卡蔓 - Carmen

实体店朋友告诉你,还真有,就是拿起你的手机,对着你门店的每个产品一边拍一边讲,然后制作成一个一个的短视频,把每个产品的核心卖点讲清楚,而且一定要讲透彻。如果你这么做了,那么会给你门店带来三个核心价值。

门店成交的境界,让销售可复制!

一、弥补店员能力的不足,比如新招进来的店员或者某个店员的沟通能力偏弱,那么他在和顾客讲解产品时,可以一边讲解一边拿出拍好的一个个短视频给顾客看,你觉得顾客能看明白?这样做顾客是不是会觉得你很专业?

这么说吧,就算顾客发现了店员的能力弱,当他看到一个个短视频的时候,他也能理解你的店员,会相信你门店的专业,这些短视频也能够折服顾客,尤其是你有这些短视频,而你的竞争对手没有这些短视频的时候,竞争力就马上出来了。

门店成交的境界,让销售可复制!

二、产品掌握的速度快,只要门店产品的短视频拍的多,讲的细,那么无论是新人还是老店员,产品掌握的速度就会很快,在不清楚不明白的时候随时可以拿出来看。

门店成交的境界,让销售可复制!

三、提升进店与成交的概率,比如说平时我们在跟进意向顾客时,是不是会通过打字、发图片的方式进行邀约或者跟单?你仔细想想,如果顾客问起某个产品时,我们能马上发给他一个对应产品的短视频,或者在日常沟通跟进的过程当中,能主动的发他几个产品的短视频,顾客会怎么想?

她会不会觉得你门店做事很细腻,她会不会觉得你的门店很专业?所以说现在随着工具的发达,我们要把这些工具充分的利用起来。记住,人才是不可以复制的,但是销售的话术或者技巧是可以转化为工具的,您清楚了吧?

门店成交的境界,让销售可复制!

以上图片均来自卡蔓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