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小店铺如何实现大业绩?一个公式教会你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2-28 15: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好生意的标准是什么?50平的店铺一年做一千万,大家觉得怎么样?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一家50平的店,年入千万的一个老板,他说好生意有一个公式,就是好产品、好流量、好价格。

碧淑黛芙

第一个好产品,说白了就是试销对路,给到用户真正适合他们的产品,对,你没听错,这个道理非常简单,试问一下所有看视频的家人,你的产品真的适合你的客户吗?

小店铺如何实现大业绩?一个公式教会你

第二个好流量,今天我们做实体,如果再没有新的流量进来,我们都是非常危险,那么新流量在哪里?其实真的真的真的要去做个人IP,要去互联网拓客,为什么今天很多人没有去做?是因为线下还有生意,尤其是最近放开之后,很多人又觉得自己生意又好起来了,不要被短暂的繁荣而冲昏了头脑,线上是一定要做的。

小店铺如何实现大业绩?一个公式教会你

第三个好价格,现在消费者的产品购买渠道非常的多元,我们还是想着说非常高的利润去做生意,这一定是个死。薄利多销,赢家通吃的时代来了。当然让你做好价格,并不是说你所有的产品都要贱卖,不是这样子,而是说你一定要有足够多的能够吸引消费者的一些相对低价的产品,然后你有本事通过你的专业,乃至通过你的审美,能够有一些高价品卖出去,这不也有利润了吗?

以上图片均来自碧淑黛芙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