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顾客拿不定主意,遇到选择困难症类型的顾客,应该怎么办,
服饰编辑:Kim
2023-02-15 15: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觉得这两个都怎么样,都还蛮喜欢的,你觉得哪个更适合?这两个都挺喜欢。

各位你会发现在我们门店当中会有很多顾客在产品对比时陷入到纠结,那这个时候大部分的顾客都是属于考虑型的纠结顾客,这个时候千万不要说都可以差不多,您说出这样的话,大部分的顾客都会离店而去。那么面对这类顾客,我们应该怎么做呢?这个时候三招快速应对。

恒泽

第一,塑造自己的专业形象。作为专业的导购,你要让顾客知道你是专业的,告诉她自己经常帮很多顾客搭配,搭配的效果都特别的满意,来您可以看看我图片。

第二,直接帮顾客做决定。美女以我八年的专业很负责任告诉你,您平时穿深色衣服比较多,所以配这个蓝色花纹的会特别的搭。

顾客拿不定主意,遇到选择困难症类型的顾客,应该怎么办,

第三,告知顾客搭配的场景以及搭配穿着的方式,让她们更清楚了解这套衣服应该适合什么场景搭配。

以上图源来自恒泽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