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装实体店如何引流?该怎么做?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1-29 13: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说一个能落地的实体店的引流方法,我相信大家都看够了,这种铺天盖地的引流方案,要么就是各种打折促销,转发,要么就是同城话题,没有用的,你不用话说这些事引不来的,引来的也是那种贪便宜的人。我跟大家说的这两个方法是我们一直在用的,很简单,谁都可以操作,看完了就赶紧弄。这个方法它都是精准的流量,但是会比较慢,因为凡是精准的流量,它是没有快速的。

古力家

首先针对老顾客,你就发朋友圈,一天最少发两个,早上上班发一个,晚上下班发一个,早上,就是店铺的环境转一圈,然后拍个视频,就说到了什么时候新款欢迎大家来,晚上下班了,你就发,今天真忙呀,终于下班了,然后说一说你们的上下班时间点,就这些很简单的,然后引流新客人,你发抖音就可以了。

童装实体店如何引流?该怎么做?

店铺客人最多的时候就是爆满的时候,你一定要拍视频,就算用手机拍也一定要拍下来,把这些素材存好,到时候发布的时候。配上音乐,配上文字,一天发一个视频,发的时候,优先把这个同城定位的开关给它打开,然后,把这个位置定位到你的店铺。

童装实体店如何引流?该怎么做?

老顾客,就是需要促活的老客人,他不一定每天都刷朋友圈,但是你每天发,他肯定会看到你,他看到你就能想起你,他想起你他就能来了嘛,前提是你得把成交的顾客都留到你的微信。

童装实体店如何引流?该怎么做?

新顾客是抖音的算法问题,同城流量很随机,只要你坚持发,尤其是带位置的,它是有概率会爆的,每天你的某个视频一下子做了几万的播放量都是很正常的,你的店铺,就会因为这个视频,然后,突然来十几20个人,你就说同城流量你要不要,你老是被那种快速赚钱,快速引流的方法给吸引,我说的这两个,应该不会花什么时间精力,坚持就行了。

以上图片均来自古力家童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