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装店如何维护好自己的社群?
服饰编辑:Kim
2023-01-19 14: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家童装店维护好自己的社群是十分重要的,那么如何才能运营好呢?这里面分享三个方法教你如何运营!

首先社区营销它真正意义的在于实现自我分裂式的一个推广,这也是社群营销能成功的一个核心点。那么分裂式推广就是以老顾客客户帮助发展新客户,这样的发展模式才是做做社群营销最好的目的。

古力家

在当下很多店主他们做不起社群的两个原因,一是盲目建群拉人,二没法坚持。如何更有效的运营社群?

一、设计社群主题,设想大家在一个社群内,彼此不相识,如何去聊?首先大家有共同的需求或者共同的爱好,合适的话题,这样才可以一起维系。为了共同的一个需求,大家可以相互交流,这样才可以为以后的营销基础打基础。总而言之,一定要让客户在群里活跃起来,相互成为朋友,体现社群价值。

童装店如何维护好自己的社群?

二、做团播活动可通过朋友圈有奖转发点赞,朋友推荐,客户借鉴,扫码点对点发好们一个抽奖海报方式引流进去,把群的理念活动分享给目标客户有了兴趣才能入群。准备一些礼品啊,成本低,包装好,价值高,儿童水杯,空调杯,防晒帽等儿童入酬必需品好,可作为客户拉新奖励。

三、活动与游戏这也是设计营销最重要的,就向群里气氛好,客户之间更好的互动增加粘性。

以上图源来自古力家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