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装店休息区的重要性!童装店空间布置
服饰编辑:Kim
2023-01-28 14: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的店主朋友都会觉得,我们的店铺寸土寸金,真的值得花那么大的面积去创造一个可能不产出效益的休息区吗?

姐弟优品 - JIMINEID

答案是肯定的,因为你要知道在童装店铺里,基本上进店的几乎都是妈妈带着一个小朋友,但是在宝妈去购物的过程中,小朋友是不参与进来的。那么这个时间,如果宝宝在你的店铺里没有做到被妥善的安排,他就会带着他的妈妈去下一个地方,这个时候呢,你就会发现,可能你正在这跟这个宝妈在进行一个购买的过程,其实她已经对她的孩子在催促的这个时间里,没有办法很安心的去挑选更多的产品。就可能就这样草草的就出了你的店里,所以说在童装店铺里去设置一些关于孩子比较喜欢的一些角落是很有必要的。

童装店休息区的重要性!童装店空间布置

除了实用性以外,适当的休息区也能够为童装店增加一些氛围感,客户进店以后就会感觉到安心、舒适。所以呢,如果你的店铺面积较大,是可以布置出一个休息区的位置,这都能够为你带来惊喜!

以上图源来自姐弟优品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