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装店如何培养销售能力?优秀的导购一定要做以下几件事!
服饰编辑:Kim
2023-01-29 13: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导购并不只是单纯推销货物,除了要会帮顾客搭配,还得熟悉店铺现有的货品。以下几点是作为导购必须要做的,看看你是否做到了?

田田小象

第一,熟悉货品。店铺里哪些商品已经卖断码的,哪些商品的库存还是全的,做一名优秀的导购必须特别清晰。否则,顾客想试这件衣服的时候,发现没码数,而你自己作为导购也不清楚,那么就很可能失去顾客的信任。

第二,每天找三套自己喜欢的衣服,然后把这些衣服成套搭配,做当日的主推款。平时在店里,导购可以自己先把不同的产品搭配起来,当顾客进店时,也能够快速的做出搭配。

童装店如何培养销售能力?优秀的导购一定要做以下几件事!

第三,所有进店顾客,只要是自己接待的,都加为好友,每天保持和顾客联系,做好情感维护。

第四,每天晚上把店铺里面所加的顾客,只要是手机好友,最近发的朋友圈都去进行点赞和评论,还要对顾客的抖音、短视频点赞评论。

以上图源来自田田小象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