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实体繁荣才能带动老百姓繁荣!当下有什么好的加盟项目?加盟童装品牌好做吗
服饰编辑:Kim
2022-11-01 16: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人说实体早晚会被淘汰的,但是真的没有实体店,城市真的能够繁荣吗?像当下全部都在线上购物,换来的又是什么?失业、倒闭,经济的下滑,那我们的服装行业还需不需要发展了?电商平台疯狂内卷,消费者也可能会变成受害者。不管电商如何的发展,只有实体店真正繁荣才是让我们老百姓能够真正意义上的有钱和赚。

田田小象

当下年轻父母,在自己的孩子身上舍得投入足够多的成本。对此,童装行业也是一门好的生意方向。田田小象专注童装22年,在经历了多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市场营销、产业化运营与仓储物流为一体的自主品牌企业,实力强,拥有完善的设备与团队。

实体繁荣才能带动老百姓繁荣!当下有什么好的加盟项目?加盟童装品牌好做吗

简约时尚的服装款式,直击年轻父母的痛点,带给孩子超时尚的外在呈现。目前,田田小象以每年新增300-400家店铺的速度拓展渠道规模,迅速占领城市商业要地。极具性价比的童装品牌,欢迎了解加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