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怎么做好童装店陈列?童装店怎么留着大人跟小孩?
服饰编辑:Kim
2023-01-11 13: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陈列在实体店中是起到十分重要的地位的,那么大人跟儿童的陈列也是有着不一样的区别。对于童装店来说,缺乏吸引力是一大问题。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几点帮你做好童装陈列。

一、色彩

小朋友对色彩要比成年人更加敏锐,所以童装店可以选择丰富的色彩作为主打色,选择色彩的时候还要根据自身的品牌定位,以及消费人群去选择,

二、模特

用儿童模特来吸引孩子的家长的目光和让孩子有更多的亲切感,就如同孩子的玩伴一般般,让孩子更加愿意在店铺停留。

好孩子

三、壁面/货柜

一般的童装店的货架高度都是根据大人的身高去不止,那么对于小朋友来说,圣身高不够,无法参与到挑选商品中来,就无法在店铺待得下去。

四、道具

道具对于童装店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因为你要服务的顾客是不光是买单的家长,还有孩子。放一些适合孩子玩的玩具、设施,这样孩子既可以玩耍,家长也能够安心挑选商品。

以上图源来自好孩子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